及春

“ 低质量专业产出选手 ”

【夏洛克X你】黑玫瑰2

-02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出现在华生医生面前时他的表情。

震惊里透着一丝不解。

你想是因为你身旁的夏洛克的原因。他正拎着你的行李箱,絮絮叨叨地叫哈德森太太把阁楼收拾出来。

华生看看夏洛克,又看看你,向你友好地伸出手来

“Ummm,Hi,I'm doctor Watson。昨晚我们见过,但你可能...不记得了。”

你有些尴尬地和华生医生握了握手,“Yeah,sorry,昨晚喝多了。你好,我叫Flora。”


华生似乎还是很难置信,夏洛克一夜未归然后带回来了一个女孩。他让你在沙发上坐,告诉你别害怕墙上的弹孔,然后看向一旁窝进他的单人沙发里的夏洛克。

"夏洛克,你不想跟我们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夏洛克飞快地按着手机,头也不抬,"噢,John,你明明能看出来,为什么还要向我确认?很明显,Flora要在这儿住上一段时间。"


哈德森太太给你泡了茶送上来,你谢过,看着面前和蔼可亲的房东太太笑了笑。

“夏洛克可从来不带女孩回家。dear,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你意识到她误会了,连忙想解释,忽然不知道该从哪说起,毕竟你今天早上才见到夏洛克。

“No,我们只是....”

华生也好奇地看向你,等着你的下文。

夏洛克依然在飞快地按着手机,接上你的话。

“我们只是在苏格兰场的监狱里共度了一夜。刚才又在她家里发现了一些嫌犯留下的威胁信,然后她在我的建议下搬到这里住一段时间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罢了。所以,哈德森太太我建议你去收拾阁楼而不是坐在这里打听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Now!”

你端着茶,看着哈德森太太起身走到门边用唇语对你说,“他真没礼貌,对吧?”

你忍不住笑了笑,同样用唇语回她,“yes ”


华生站在客厅中间,再次震惊。

“苏格兰场的监狱?什么时候?原来你一夜未回是进了苏格兰场的监狱?”

夏洛克终于抬头看了你一眼,朝你的方向歪了歪头,“Yes,在你走后,托这位小姐的福。”

华生看向你,“?”

被点名的你眨眨眼,看着夏洛克,“OK,Mr.Holmes,我已经跟你道过歉了。并且我压根就不记得我说了什么,你也不愿意告诉我。还有,这件事也并不全是因为我,是你将警官们骂了一顿,导致他们公报私仇,严格来说,应该是你害我进了监狱。”

夏洛克似乎很记恨这件事,咬牙嘟囔了一句,“我没说错。”


华生看着打断你们的斗嘴,“这么说我想起来昨晚我走的时候似乎听见你说你喜欢夏洛克,全心全意地喜欢他。”

你懊恼捂脸,“OMG,我说的很大声吗?”

华生笑了,小声对着你说,“喊出来的。不出意外昨晚在酒吧的人都听到了。”

你深吸一口气,看向夏洛克。夏洛克沉默着不想看你,你咳了一声掩饰尴尬,“Sorry,again ”


夏洛克一直在按着手机,并没有回应你,华生让你不要管他,坐到你身边和你聊起来,知道了你喜欢看侦探小说,知道了你是出于崇拜的喜欢夏洛克,并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你和John聊起他的博客,说起夏洛克断案的情形,John十分友好地告知了你一些他没有在博客里写出来的细节,你正听得津津有味,夏洛克举着手机递到你面前。

上面是一条新闻,悬赏十万英镑急寻一个耳环。

你愣了愣,抬头看向夏洛克,“什么耳环能值十万英镑?oh,no,你不会觉得那个耳环跟我有关吧?”

夏洛克把手机递给华生,背着手站在你面前看着你,“Why not?”

你和他对视了一会儿,企图用眼神说服他你毫不知情,但最后以你眼睛发酸告一段落。

“但是你找过我的房子了。”

“Yep。”

“找到了吗?”

“No......just for now”

你看着他微笑,“Good Luck。”

他皱眉看看你,似乎不理解你是什么意思,然后又看看华生,华生耸耸肩,把手机还给他。

“我得去上班了,如果有任何需要,随时联系我。”

你抬手跟华生拜拜,肚子却不合时宜地叫了一声,引得夏洛克注目。


你端着茶杯无辜地看着他。

“我已经十几个小时没吃过任何东西了。”

他似乎是翻了个白眼,然后把自己摔进沙发里,闭上眼。

“冰箱里也许有吃的,我不知道,你自己去看,然后去收拾你的房间,别来烦我,我需要思考。”

你轻轻应一声OK,然后蹑手蹑脚地去打开冰箱。

夏洛克忽然想起什么,大叫一声,“No!”

但还是晚了。

冰箱里有一颗脑袋。

胀圆的眼睛无神地看着你。

你爆出一句F打头的四字名言,猛的合上冰箱门,然后盯着冰箱足足愣了好几秒,才回头看着紧闭嘴巴像做错事的夏洛克,友好地微笑。

“我还是去楼下买点吃的吧。”

“别告诉John,并且,如果可以的话,买个面包回来。”

你头也不回的穿上外套下楼,“给冰箱里的那个脑袋先生吗?”

“.......For me。”







——————

案件到后面如果圆不回来我就会回来再改

所以不要关注案件

菜鸡逻辑不配😭





评论(30)
热度(22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