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春

“ 低质量专业产出选手 ”

【奇异博士X你】法师如何养孩子5

黑奇暴走了。

不可描述。



23岁

你离开圣所已经两年了。

这两年你断绝了和Stephen的所有联系,只偶尔和Wong见见面,他还和从前一样叮嘱你不要落下法术的学习,时不时给你送一些书过来。

你和他似乎达成了某种默契,彼此见面都绝口不提Stephen。


你的学业已经快完成了,进入到实习阶段,你的生活逐渐忙碌起来,导师对你很严厉,但这也确实让你的操作规范精准了不少,你得到了认可,医院准备留下你,你自己的人生仿佛逐渐开始走上正轨。

你没有时间再去想那天晚上Stephen为什么没有把话说完,你也不再后悔当初离开家的决定。


因为,你遇见了一个人。

Christopher他是你实习医院的医生,比你大了不到两岁。是你的同门介绍你们认识的,你和他约会了几次,你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对你的热情和隐藏在绅士外表下疯狂的爱意,但你并不知道那是出于什么原因。

你还是不自觉地与他保持着距离。

与Stephen/Wong/Tonystark之外的其他男性保持适当距离似乎已经成为你身体的一种习惯了。


但Christopher坚持不断的对你的好还是打动了你,你决定要尝试着去接受他,你不想把自己困死在一个不可能的人身上。

就在他准备向你正式表白那天,Stephen毫无预兆的出现了。

他告诉你不要答应Christopher,他要你跟他回家。

你觉得他可笑至极。

两年来他没有找过你任何一次,在你准备迎接你的新生活的时候,他又这么突然出现。

于是你们大吵一架,最后在你骂他是个自私自负的混蛋的嘶吼声中结束。


那天,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Christopher的表白。

或许是因为你法师的预感,你总是能在Christopher身上察觉到一丝疯狂偏执的占有欲,你本能想要抗拒。可是Stephen的突然出现让你失去了理智。你顾不上他的出现其实是在印证你的预感,你只是不想再由他左右。



Christopher在你答应他的告白后没多久就露出了本性。他开始不允许你跟其他男人说话,慢慢地甚至是你的导师也不允许。

他开始疯狂怀疑你,无论是你出门和朋友聚会还是在医院加班,他都会悄悄跟着你,在人前装作绅士又体贴的模样,回到家就开始质问你跟其他人说了什么,有没有男人和你搭讪。

你无法再欺骗自己了。

你向他提出分手那一刻,他又突然披上了伪装,像是只被人抛弃的小狗,求着你不要走。

你默默收拾东西,Christopher不停地给你道歉,语气里的委屈让你觉得仿佛你才是做错事的那一个。

你笑着撕下他的伪装。

他默默听着,一言不发。在你找悬戒准备离开的时候,他才从口袋里拿出早就被他藏起来的悬戒。脸上的疯狂让你觉得可怕。他抬手要打你,你气笑了,你可不是吃素的。

法师都有一颗近战的心,你也不例外,你曾经特意跟着Natasha学过一段时间的搏击,就算没有法术,单论近身搏斗,他也绝不是你的对手。

但是那一巴掌被人挡住了。


小红飞过来裹住你,衣领亲昵地蹭蹭你的脸。

你看见Stephen握住Christopher的手腕,力道之大,居然让一个男人顾不得形象地疯狂大叫。

你冷眼看着Stephen夺回你的悬戒,将那个男人狠狠收拾了一顿,顺便消除掉关于你的所有记忆,植入看见你要绕着走的念头,才带着你回到圣所。


你看见Stephen胸前的阿戈摩托之眼是血红色的。你看见Stephen眼下的阴影很重。你感受到他身上似有似无地黑暗气息。你下意识地叫他。

“Dad....What did you do?”

他身上的能量开始暴动,你惊恐地看着Wong,Wong和小红都默默将你护在身后。

Stephen看着你,似乎很生气,“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Wong手上打出拉格加多尔之环,严严实实挡在你身前,你看得出他的紧张。

“Strange,她是个孩子,她不是你的附属品。”

“Move”

“Stange...”

你已经看出Stephen的变化了,你拍了拍Wong,让他别跟Stephen硬来,你相信Stephen不会伤害你。

Wong看着你,坚决不同意,你和他僵持了一会儿,他终于妥协退到一边,你迎上Stephen。

“不要伤害Wong。无论你想做什么,冲我来。”


Stephen笑了,收起身上的能量,他径直走过来掐住你的后颈,把你塞进了房间。

这里还保持着原样,没有一点灰尘。

你来不及说什么,就被Stephen按在了床上。他俯身下来贴近你耳边,强大的气场压迫让你忍不住战栗,他施法使你动弹不得,你清晰地感觉到他的手钻进了你的衣摆。

他低沉的嗓音在耳边炸裂,你心跳的飞快,却没法发出一点声音。

“你不是想听吗?”

“那我就告诉你,我确实喜欢你,不止喜欢,我爱你爱了二十多年,爱你爱到疯狂!”

“我清楚我是个混蛋,我不敢承认我对自己的女儿有变态的爱意!”

“但我不能让你也变成个混蛋。我不能让你被人指指点点。所以你要走,我不拦着你,我希望你能过正常生活,但是显然你不这么想。我已经警告过你了,你为什么还要答应那个Christopher?”

“你那么喜欢混球吗?那好,我就随了你的意。”





Tbc.


评论(65)
热度(4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及春 | Powered by LOFTER